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长江五星邮轮浪漫之旅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7-16 03:28   https://www.yybnet.net/

大江奔流,一路向东,与“长江航道五星游轮——皇家公主仙婷号”来一次浪漫之旅吧!本报联合更多爸妈选择的中老年旅游品牌——笑夕阳推出了夕阳红专列,线路一直以来都受到金城中老年游客的喜爱,而在这盛夏之时,五星邮轮将再次扬帆起航。

盛夏的三峡两岸风景旖旎,五彩斑斓的花朵争相绽放。选择乘坐长江游轮,人在船上行,船在画中游,既免更换酒店奔波之苦,又可赏山色、闻清香、览两岸江景,人生一大惬意也!坐着“军舰”游三峡,重庆下水顺江东行,览长江三峡全景,一线多游,白天观景,晚上行船,穿越世界上最美的大峡谷长江三峡,入住神农架一晚,领略世界自然遗产魅力,更深度探索神农架之谜;看当今世界上最大的水利枢纽工程三峡大坝;特别体验乘百米“升船机电梯”过三峡大坝带来的震撼,在小三峡中体验“不是三峡,胜似三峡”的美妙感受,上山城重庆品独特麻辣风情。

风景之外,服务保障方面也可令您放心,此活动由本报联合笑夕阳组织,全程导游陪同。仙婷号船体更大、更安全,全船双标间、独立卫生间、冷热水供应、空调彩电、露天观景台;纯玩无购物,全程无必须消费,拒绝虚假低价,首道景点大门票全含(自理除外),让您度过一次放心、省心之旅。但是一趟省心的游轮之旅一定要多比多看:1、游轮的比较:当然星级越高的船条件越好。2、行程的比较:不要只看那些虚假低价,看看含了多少景区景点门票。3、线路设计的比较:首选游览经典、有代表、更全景的三峡。4、品牌的比较:全国连锁、长年包船、线路注册商标、绝非大散拼、服务有标准、信誉有保障。另有不一样的空调火车联线,还有空调专列。即日起报名预定享现金优惠,并赠送旅游大礼包。还另有其他精彩线路陆续推出,线路咨询电话:13609316990(24小时热线)

新闻推荐

我国出台健康中国行动有关文件,包括三个重要文件,其中提及的15个专项行动与每个人都有关系 提倡40岁及以上人群每年至少测1次空腹血糖

全民健身:达到每天6000~10000步的活动量中小学健康:将体育纳入高中学业水平测试老年健康:探索长期护理保险制度心脑血管疾病...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长江五星邮轮浪漫之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