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武汉 百年建筑火灾事故10人被刑拘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7-17 02:39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武汉7月16日电 武汉警方16日通报称,14日发生在汉口百年历史建筑江汉饭店的火灾事故责任已查明。江汉饭店法人代表、董事长,以及项目单位负责人和相关施工人员等10人因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已被警方依法刑拘。

据武汉警方通报,“7·14”江汉饭店火灾事故发生后,相关事故责任调查迅速启动。记者从办案单位了解到,闲置10年的江汉饭店,从今年6月开始实施内部改造工程。武汉聚鑫全向物质回收公司通过招标承接了相关改造项目。

7月14日13时许,现年47岁的电焊工郭某,在切割江汉饭店二楼冷却塔铁架时,违规操作引发火灾,致该建筑屋顶被烧。7月15日晚,在当地警方支持下,民警赴湖北省大悟县将郭某抓获。

10名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的犯罪嫌疑人已被武汉市公安局江岸区分局刑事拘留,包括江汉饭店法人代表、董事长兼湖北合汇置业有限公司法人、董事长杜某,武汉聚鑫全向物质回收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总经理彭某,湖北合汇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某、王某,合汇置业项目经理邓某,现场负责人、安全员杨某,武汉聚鑫全向物质回收有限公司项目经理余某,现场负责人、安全员王某,电焊帮工韩某以及电焊工郭某。

14日15时许,位于武汉市江岸区胜利街245号的江汉饭店突发火情。起火的江汉饭店是一栋百年历史老建筑。饭店于1910年开业。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新闻推荐

重庆建成5G自动驾驶应用示范公共服务平台

在位于重庆的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实验室,技术人员在驾驶模拟舱,通过5G远程驾驶系统,控制汽车在城市道路上行驶(5月15日摄)。新...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武汉 百年建筑火灾事故10人被刑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