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军运会30匹比赛用马清凉度夏备战正赛

来源:民族日报 2019-07-21 09:42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武汉7月20日电(记者冯国栋)连日来武汉气温持续居高。在军运会马术场馆,为把高温天气对训练的影响降到最小,工作人员把30匹比赛用马的赛前训练从户外移到室内,还用大功率风扇和冰块助其消暑降温。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30匹比赛用马来自比利时、法国、德国和荷兰等地,性情温和,与骑手配合度高,能做出很多高难度动作。这批马处于7至13岁的比赛最佳年龄段,马身高度大约1.7米,马头高度超过2米,跃杆高度超过1.3米。

去年12月,首批29匹比赛用马由飞机运抵武汉。今年6月,最后一匹马抵达。一到武汉,它们就有了网民给起的中文名字:绝尘、追风、楚风……

在专业马工、教练、马术师和兽医组成的20多人的团队的照料下,这批马每天吃4顿“营养餐”,还有水果作为奖励。每次训练后,会有工作人员为它们冲凉、清洗。

为随时跟踪它们的健康状况,武汉商学院还设置了马医院,配备X光、彩超、显微镜、血常规仪等仪器。马医院可治疗马匹可能出现的脱水、腹泻、感冒及比赛中的外伤。

新闻推荐

人类登月五十年 中国探月亦可期

50年前的今天,经过漫长的飞行,阿波罗11号飞船着陆器正式登陆月球,宇航员阿姆斯特朗代表人类首次踏上了地球之外的天体,迈出了...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王家归来不看院2019-07-21 07:08
评论:(军运会30匹比赛用马清凉度夏备战正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