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任达华深夜返港进ICU已顺利完成二次手术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7-22 02:59   https://www.yybnet.net/

香港影星任达华7月20日在广东中山市出席活动时,突遭一名男子持刀行凶,腹部和手指均受伤。据港媒报道,任达华20日深夜返回香港继续接受治疗,其所属公司英皇集团高管霍汶希透露,任达华已住进重症监护病房,手指伤势较为严重。21日任达华在妻子琦琦陪伴下进行了第二次手术治疗。

霍汶希表示,手术已顺利完成:“报告一下给各位,华哥今天情况,医院为他做了一些跟进手术,使他康复得更好,手术很顺利,现在华哥正在休息。”报道还称,任达华的胞兄任达荣与两名家人中午到医院看望。

任达华20日上午在中山市参加一个商业活动时,在台上被一男子捅伤。有网友第一时间将所拍摄到的视频传到网上。中午12时许,广东中山警方通报了任达华被袭事件,表示嫌疑人已被当场制伏,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当晚,警方又通报称,嫌犯存在精神障碍。

综合

新闻推荐

滥用市场支配地位强卖设备 天津自来水集团被罚743万余元

本报讯(记者杨召奎)日前,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天津市自来水集团有限公司滥用市场支配地位案行政处罚决定书(以下简称处罚决定...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任达华深夜返港进ICU已顺利完成二次手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