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秦禾与全市第二期村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学员座谈交流时强调 牢记抓党建促发展职责使命建强推动乡村振兴战斗堡垒

来源:张掖日报 2019-07-23 09: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祁晓蓓)7月19日,全市第二期村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学员开展座谈交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秦禾参加座谈并讲话。

参训学员结合本村实际,围绕做好农村工作的经验体会、困难问题、工作建议等进行讨论发言。在听取发言后,秦禾指出,要把建强党支部、提升组织力作为村党组织书记的首要职责,扎实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多做打基础、补短板的工作,切实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使每个基层党组织都成为坚强战斗堡垒。要切实把从严教育管理监督党员落到支部,严格党的组织生活,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基本制度,激励引导农村党员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要把做好群众工作作为“看家本领”,把身边的党员、群众组织起来,知责尽责、实干苦干,切实增强党组织的感召力、动员力。要抓好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着力在培育壮大特色产业、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带领群众增收致富上下功夫,进一步夯实村级组织凝聚服务群众的物质基础。秦禾希望广大村党组织书记以这次学习培训为契机,切实把学到的知识和经验运用到工作实践中,紧密联系自身实际,认真思考、谋划、推动当前工作,以党的建设成效推动和保证各项改革发展任务落实落地。

新闻推荐

用11小时倒立登上泰山用手走路残疾小伙圆梦

7月15日,来自山西临汾的刘红刚用双手倒立行走,花11小时登顶泰山主峰玉皇顶,全程约8000个台阶,磨坏了一双手套。为了让这次挑...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老张的猪会听锣2019-07-23 09:43
评论:(秦禾与全市第二期村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学员座谈交流时强调 牢记抓党建促发展职责使命建强推动乡村振兴战斗堡垒)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