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重庆上半年工业投资稳中有进

来源:西南商报 2019-07-23 15:32   https://www.yybnet.net/

重庆上半年工业投资稳中有进

近日,记者从重庆市经信委获悉,上半年,重庆完成规模工业投资1485亿元、增长8.6%。

上半年全市加大新开工项目推进和在建项目进度,完成工业投资1485亿元,增长8.6%,分别高于全国工业投资和全市投资增速5个百分点和2.5个百分点。其中,新开工工业项目1224个,计划投资1385亿元,同比增长9.5%。173个市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94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57.6%。SK海力士二期、长城汽车等22个市政府重点关注项目有序推进,完成投资110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55.1%。

从招商引资看,全市围绕大数据智能化,重点抓好集成电路、智能汽车和新能源汽车等产业招商引资,着力“大招商、招大商”。上半年,全市新签约亿元以上工业项目262个,签约合同金额2720亿元,占总签约金额的42%。其中,新签约10亿元以上项目64个,合同引资额2163亿元。特别是康佳半导体等预计形成百亿级产出的重大项目,大幅提升了招商项目能级。

在稳外资方面,重庆通过抓重大项目招商,全市工业实际利用外资共计20.1亿美元,占全市利用外资的46.7%,增长2.4%。

杨艺

新闻推荐

山西省卫健委调查“患者病危求救医生却在合影”:正核实真相

7月23日,山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微信发布通报称,对媒体曝光的山西省文水县人民医院“老人病危求救医生却在拍照”一事深...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重庆上半年工业投资稳中有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