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纪念邮资明信片25日发行

来源:民族日报 2019-08-25 11:56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天津8月24日电(记者周润健)记者24日从天津邮政获悉,中国邮政定于8月25日发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纪念邮资明信片一枚,面值80分。

为配合纪念邮资明信片发行,弘扬残疾人体育拼搏精神,展示天津城市良好形象,天津邮政将于25日上午在南开区李七庄邮局举行“同心同梦幸福中国”《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纪念邮资明信片首发仪式。同日上午,滨海新区塘沽营口道邮局也将同步举办纪念邮资明信片首发纪念活动。

记者了解到,活动现场将进行残运会纪念邮资明信片和纪念邮册揭幕仪式,开展“方寸邮爱筑梦同行”残疾人主题集邮文化展和全系列特许商品展卖,并特邀邮资明信片设计者在主会场现场签售。同时,天津邮政还特别设计残运会主题纪念邮戳,供广大邮迷免费加盖。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由中国残联和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天津市人民政府承办,将于8月25日至9月1日在天津举行。比赛共设43个项目,预计参赛规模22800人,为历届之最。

新闻推荐

AI+老旧小区:上海北新泾用无线生物探测保障独居老人安全

人工智能新技术遇上老旧小区,会如何改变居民的生活?在60岁以上老年人占到39.79%的上海市长宁区北新泾街道,AI正24小时在岗,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纪念邮资明信片25日发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