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我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通报协商座谈会

来源:瑶海报 2019-08-26 00: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8月22日上午,我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通报协商座谈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克金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金飞燕,副区长人选、市公安局瑶海分局局长姚军出席会议,区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政法委通报了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与会党外人士分别交流发言。

王克金要求,要注意民意收集,倾听群众心声,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分层次宣传,开展“六进”活动,提高广大群众的认知度和知晓率;要切实加大对黑恶势力的打击力度,要加强行业监管和社会治理,做到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最终解决治乱的问题。

金飞燕指出,民主党派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发挥人才荟萃优势,加大党外干部的培养力度;区委统战部自身要进一步把政党协商工作做实做深,把成效延伸。姚军介绍了扫黑除恶工作背景及全区工作形势,就宣传、线索收集等工作提出要求。(通讯员王守志)

新闻推荐

广东揭阳又一厅官被查

广东揭阳又有厅官落马。8月24日下午,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援引广东省纪委监委消息:揭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林旭...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通报协商座谈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