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上海首个保税展示展销场所亮相 海外商品“全球同质同价”

来源:央视新闻 2019-10-16 15:50   https://www.yybnet.net/

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进入倒计时20天之际,以上海海关推动保税展示展销常态化业务创新制度落地为有利契机,进博会常年交易服务平台“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成功打造上海首个保税展示展销新平台,创新方式,承接进博会溢出带动效应。

10月16日上午,经海关验收通过的上海首个保税展示展销场所在贸易港开业亮相,这里将成为制度创新的“试验田”。它实现了贸易港在原先“展示、交易、服务”功能基础上的关键升级,真正做到了海外商品“全球同质同价”。贸易港的平台功能与保税展示展销政策优势相结合,建设起“买全球卖全球”的新平台。

(原题为《上海首个保税展示展销场所亮相 海外商品“全球同质同价”》)

新闻推荐

构建互联互通路网

云南省攻坚“能通全通工程”和铁路枢纽工程——构建互联互通路网青山如黛,大道如虹。从山间小路到高速坦途,从蒸汽米轨到动...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上海首个保税展示展销场所亮相 海外商品“全球同质同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