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拉开帷幕 博览中心全新启用

来源:澎湃新闻 2019-10-18 15:41   https://www.yybnet.net/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10月20日将在浙江乌镇举行。作为大会重头戏,10月18日,“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拉开帷幕,乌镇互联网之光博览中心全新启用,展馆总建筑面积达4万平方米,集中展示5G远程驾驶、智能零售货柜、透明屏、太空漂移车等数十项最新科技。

本届博览会上,600余家全球知名互联网企业和创新型企业参展,总数创历史新高。值得一提的是,境外展商数量也较往年显著增长,来自37个国家、地区的100余家国(境)外企业参展,同比增长超过三成。

博览会在今年启用的新展馆乌镇互联网之光博览中心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可同时容纳1万人,设置了综合展区,40余家中外知名企业将集中展示前沿、领先的技术产品。老展馆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则设置了主题展区,涵盖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网络安全、工业互联网、电子商务、未来社区与智慧医疗、数字文化传媒、智慧社会等互联网热门议题,全景式展现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衍生出的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

即日起至10月22日15时,博览会将持续对提前注册报名的社会公众免费限额开放。

新闻推荐

保尔森基金会 | “大猫谷”:国家公园生态保护惠益社区

在青海,“雪豹观赏游”这一创意计划让当地社区和野生动物双双得到实惠。雪豹,雪山上的王者,躯尾等长,是地球上最迷人、神秘和...

相关推荐:
江南水乡稻穗黄2019-10-18 15:22
猜你喜欢:
评论:(“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拉开帷幕 博览中心全新启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