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第27次市政府常务会议强调 全力扭转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被动局面

来源:泰安日报 2019-11-14 15: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1月13日讯(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张中乾)今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主持召开第27次市政府常务会议,听取泰安市贯彻落实生态环境部督察约谈意见整改方案编制情况和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领导小组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汇报,听取《关于严格控制煤炭消费总量推进清洁高效利用暨煤炭消费压减总体工作实施方案》起草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各级相关部门要把生态环境部约谈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认识再提高、行动再提速、措施再强化、责任再压实,确保高标准完成问题整改,全力扭转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被动局面。要坚决治理“散乱污”企业,强化对各类扬尘的全链条、全作业面、标准化管控,在降低PM10浓度的过程中提升城镇精细化管理水平。要高度重视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科学制定应急预案,保证预警发布时第一时间传导,抓好重污染天气应急。

会议强调,各级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煤炭消费压减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充分发挥市煤炭消费压减工作专班作用,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将煤炭消费总量控制工作纳入市政府重点督查事项,加强督导检查和跟踪分析,对推进不力、工作滞后、措施不到位的,采取挂牌督办、限批、约谈等综合措施,督促问题整改,并按照有关规定严肃追责问责,确保按时序进度完成任务目标。

会议还听取研究了环卫作业改制情况和《泰安市政府顾问聘任管理办法》起草情况等议题。

新闻推荐

何日聚首 流浪159年,马首重回圆明园 其他兽首今安在

100多年前,在圆明园冲天的火光中,一匹“骏马”流落异乡、颠沛流离;2007年,它现身拍卖市场,被港澳知名企业家、爱国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27次市政府常务会议强调 全力扭转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被动局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