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丽江监狱副监狱长和春宏涉受贿被逮捕 系主动投案配合调查

来源:澎湃新闻 2019-11-14 15:36   https://www.yybnet.net/

云南丽江市古城区人民检察院11月13日在12309中国检察网发布消息称,云南省丽江监狱原党委委员、副监狱长兼云南金马集团丽江大研农场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和春宏(正处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由丽江市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经丽江市人民检察院改变管辖,交由丽江市古城区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日前,丽江市古城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和春宏作出逮捕决定。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今年8月23日,丽江市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消息称,据丽江市监委消息:云南省丽江监狱党委委员、副监狱长,兼云南金马集团丽江大研农场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正处级)和春宏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在配合监察调查。

新闻推荐

北方地区冬季取暖向清洁化迈进 系改善空气质量最关键的举措

据新华社北京11月13日电既要温暖过冬,又要蓝天白云,为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这一问题,近年来,我国大力推进北方地区清...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丽江监狱副监狱长和春宏涉受贿被逮捕 系主动投案配合调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