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高空坠落三角阀 3岁男孩被砸致昏迷

来源:济南时报 2019-11-16 14:03   https://www.yybnet.net/

11月13日,浙江金华东阳紫荆庄园发生一起高空坠物事件。3岁男孩欧阳某某的头顶被砸出一个大洞,血肉模糊。

其主刀医生表示,孩子被送到医院时,头顶部能看到颅骨的碎骨片,脑组织也有溢出。孩子的手术持续了将近5小时,过程顺利。手术后,孩子住进了急症重症监护室,需要呼吸机辅助呼吸,大脑也处于中度昏迷状态。

经过民警走访排查,嫌疑人祖某(29岁、河南人)被警方依法传唤接受调查。经初步调查,当天下午施工人员祖某在白云街道紫荆庄园2栋22楼2206室阳台外墙安装空调外机时,因焊接操作时手部被烫,从而碰落了放置于空调外机上的一个金属三角阀,三角阀坠落砸中路过的欧阳某某(3周岁、江西人),致其头部受伤。随后,欧阳某某被及时送医并完成手术,目前仍在观察治疗中。

14日下午,嫌疑人祖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查中。 (据钱江晚报)

新闻推荐

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刘小艳)11月15日,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通报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部署整改落实工作。市委副书记、...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空坠落三角阀 3岁男孩被砸致昏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