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通水受益人口超5859万

来源:兰州晚报 2019-11-17 01:12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电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自2014年12月全面通水至今已近5年。记者从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建设管理局获悉,中线工程通水以来,工程运行平稳,供水量逐年增加,截至16日已累计调水超过255亿立方米,沿线直接受益人口超过5859万。

监测数据显示,近5年来,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对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四地的供水量连年上升,效益超过预期。本月初,南水北调中线工程超额完成2018至2019年度调水任务,累计供水69.16亿立方米,达计划供水量的117%,对四省市的供水量均超过年度计划分水量。

新闻推荐

第十八届百花文学奖揭晓:莫言、苏童、迟子建等获奖

新华社天津11月16日消息,第十八届百花文学奖16日在天津揭晓,莫言、苏童、毕飞宇、蒋子龙、迟子建、刘庆邦等作家获奖。经过...

相关推荐:
《四季的韵脚》2019-11-17 00:40
猜你喜欢:
评论:(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通水受益人口超5859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