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107岁妈妈给84岁女儿捎糖吃 女儿笑开了花,网友:这就是幸福

来源:华商报 2019-11-20 00:33   https://www.yybnet.net/

107岁的妈妈从兜里掏出一颗糖,递给身旁84岁的女儿,接过糖的女儿脸上瞬间笑开了花……

近日,一段来自河南民权的视频暖哭了众网友,视频的主角是一对“高龄母女”,母亲107岁,女儿84岁。拍摄者是她们的邻居。

据拍摄者讲述,视频中的母亲虽然已经107岁,但是身体非常健康,平时也总去他们家玩。从去年10月份,他开始用视频记录老人的生活。

这段视频拍摄当天,是他的一个朋友女儿结婚,他就带着老人去吃喜宴(俗称“吃大桌”)。桌上摆着喜糖,老人拿了没吃而是放在了口袋里。到家后,她就掏出了一块给她84岁的大女儿。大女儿接过糖之后,笑得特别得开心,幸福得就像个孩子。

虽然只是一段简单的视频和一个简单的举动,但却暖哭了众多网友。“这就是幸福。希望我84岁老妈也给我糖吃,不给糖吃陪着也行。”还有网友感慨:“不管我们多大,在妈妈心中你永远都是那个长不大又爱吃糖的孩子。”综合

新闻推荐

浙江省龙泉市第一中学 到元坝中学考察交流

本报讯(王晨敏)近日,浙江省龙泉市第一中学考察组前往元坝中学开展东西部协作交流活动。浙江省龙泉市第一中学副校长徐建军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107岁妈妈给84岁女儿捎糖吃 女儿笑开了花,网友:这就是幸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