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检察机关依法分别对赵云辉、郭唐寅、宋立决定逮捕

来源:最高人民检察院 2019-11-20 16:27   https://www.yybnet.net/

内蒙古检察机关依法对赵云辉决定逮捕

“最高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11月20日消息,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赵云辉(正厅级)涉嫌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一案,由内蒙古自治区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经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通辽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日前,通辽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对赵云辉作出逮捕决定。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湖北检察机关依法对郭唐寅决定逮捕

湖北省应急管理厅原党组书记、厅长郭唐寅(正厅级)涉嫌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滥用职权、徇私枉法、伪造身份证件一案,由湖北省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经湖北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荆门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日前,荆门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滥用职权罪、徇私枉法罪、伪造身份证件罪对郭唐寅作出逮捕决定。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浙江省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宋立决定逮捕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宋立(副厅级)涉嫌受贿一案,由浙江省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日前,浙江省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宋立作出逮捕决定。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原题为《检察机关依法分别对赵云辉、郭唐寅、宋立决定逮捕》)

新闻推荐

电子烟已成为诸多 青少年的“第一口烟”

新华社重庆11月19日电“多项国际队列研究都一致证实青少年和年轻成年人使用电子烟和随后开始使用卷烟之间的强有力相关性...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健康卫士”2019-11-20 14:25
评论:(检察机关依法分别对赵云辉、郭唐寅、宋立决定逮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