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 建立“三本台账”促问题整改

来源:广元日报 2019-12-11 00: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欧阳亚丽)记者近日获悉,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建立“三本台账”促进问题整改。

建立问题台账。对照《党章》《党纪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围绕“十八个是否”全面检视问题,同时紧密结合“力戒作风粗、整治小马虎”专项活动主动查找问题,并梳理分类,建立检视、查找两本问题台账。

建立整改台账。纪检监察组干部主动认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18条,明确整改时限,建实整改台账,保障整改实效,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切实纠治信访举报处理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促进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到纪检监察工作上。

建立销号台账。实行“每月一清理”“每月一销号”,形成销号台账,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对能够立查立改的问题即知即改,对暂时解决不了的问题持续用力整改,对纸上整改、虚假整改等问题严肃问责,真正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

新闻推荐

冬季水痘高发,家长要做好孩子基础防护

新华社南京12月9日电(记者陈席元)冬季是水痘高发期,专家提醒,水痘可以经呼吸道传播,家长要注意让孩子勤洗手多喝水,防止感冒,不...

相关推荐:
党在历史的这一周2019-12-11 01:39
猜你喜欢:
评论:(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 建立“三本台账”促问题整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