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26个奖项揭晓 广汽本田皓影获年度超级汽车 皓影是广本SUV未来格局的重要驱动;19个汽车产品和6家企业分获年度单项奖

来源:新京报 2020-01-16 02:00   https://www.yybnet.net/

新京报讯(记者秦胜南)1月8日,凭借综合实力,广汽本田皓影摘得新京报2019年度超级汽车。其余25个车型产品类和企业类单项奖也一并在颁奖盛典上揭晓。

作为广汽本田全新中级SUV,皓影BREEZE定位本色锐雅SUV,是广汽本田布局未来市场的重要战略版图,是改变SUV未来格局的重要战略驱动力。它实现了广汽本田在紧凑型、中型、大型豪华SUV的矩阵布局,也实现了广汽本田在轿车、MPV和SUV的全混动矩阵布局。凭借雅致外观和卓越性能更懂中国消费者,超级汽车称号收入囊中,可谓实至名归。

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一事业本部北京商务中心副主任刘柱在领奖时表示,“我们利用皓影进入了国内SUV竞争最为激烈的一个市场领域。上市以后颇受媒体厚爱,被誉为最漂亮、最美的本田车。这个车也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厚爱,上市至今不到两个月,已经收获了超过2.5万张订单,目前还是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广汽本田成立21年来,作为梦想同行者的角色出现在中国消费者的身边,未来广汽本田还会给中国广大的‘追梦人’继续提供更具价值、更多元化的汽车产品。”

另外,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BSUV、天际ME7等车型分获19项汽车产品类奖项,一汽丰田、毛豆新车等分获6个企业类奖项。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BSUV荣获2019年度新生代豪华SUV。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公共关系及媒体传播高级经理张孝菊表示,“未来奔驰希望能继续积极地了解市场的需求和客户的需求,为客户提供更加符合他们期待甚至是超越他们期待的产品和服务。”

天际ME7获得2019年度新创新能源车。天际汽车公关传播副总裁赵焕说,“第一款纯电的SUVME7明年交付,后续还陆续在5年中计划推出8款新车。我们在努力探索新营销和新服务的模式,期望能够让众多用户看到一个不一样的企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产品。”

斩获2019年度汽车新零售平台领先奖的毛豆新车致力于打造低门槛用车新模式。毛豆新车公关高级经理庄航行表示,“汽车市场流通领域正在经历一个变革的机遇期,毛豆新车正是致力于抓住这个变革期,服务三线及以下城市以及广大农村地区。”

2019年度畅销A级轿车:东风日产第14代轩逸

东风日产第14代轩逸是东风日产历经七年匠心打造,以舒适、省油、可靠的实用特点,成为年轻人家用的不二首选。

2019年度价值A级轿车:广汽丰田全新换代雷凌

广汽丰田旗下全新换代雷凌在TNGA平台加持之下,以轻便操控、安全舒适、年轻动感的独特魅力,为消费者带来顺畅高效的追风体验。

2019年度自主品牌卓越价值B级轿车:全新一代传祺GA6

GA6车型,面向新时代社会精英人群全新研发,以“打破自主天花板与合资中高级车同台共舞”的独特魅力,为新时代中坚人群带来的诚意之作。

2019年度杰出价值B级车:一汽-大众新迈腾

新迈腾在高性能插电式混合动力GTE、一汽-大众全新车联网品牌众行家、L2+级全旅程驾驶辅助IQ.DRIVE、智能安全灯光技术IQ.LIGHT四大科技加持下展现独特魅力,为消费者带来全新新B级高级驾乘体验。

2019年度中型豪华轿车:沃尔沃全新S60

基于沃尔沃最新的SPA平台打造,全新S60以其动感的外形、健康的内饰配置、多种参数动力组合,为消费者带来了最健康豪华的新体验。

2019年度新生代豪华SUV: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BSUV

全新奔驰SUV——GLB,以“大才横溢,自成锋芒”的自信态度,为消费者生动演绎美好出行生活的无限可能。

2019年度城市小型新锐SUV: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傲跑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傲跑是瞄准年轻一代的战略车型,以外观设计、智能安全、舒适便利的硬核实力,打造东风悦达起亚全新王牌。

2019年度品质紧凑型SUV:一汽-大众捷达VS5

捷达VS5是捷达品牌旗下的第一款SUV。其核心三大件与大众品牌车型相同,刷新了A级合资SUV的价值标杆。

2019年度值得期待紧凑型SUV:领克05

领克05是领克CMA基础模块架构在售车型中,动力总成、科技配置等实力最高的车型。

2019年度爆款中型SUV:全新福特锐际ESCAPE

全新福特锐际搭载50万元级豪华品牌标准全铝合金悬架、全系标配四驱、价格突破20万元。

2019年度自主品牌实力中型SUV:奔腾T99

奔腾T99以全新的设计语言、薄环轻悬的内饰和奔腾自主研发的D-life5.0系统重磅而来。

2019年度卓越豪华中大型SUV:别克昂科旗

别克昂科旗精准把握市场,满足当下市场需求与消费者对于潮流的新体验。

2019年度中大型豪华SUV:新雷克萨斯RX

新RX展现产品力的至臻进化及细节体验的雅致入微,再次超越消费者对中大型豪华SUV的期待。

2019年度卓越MPV车型:广汽本田奥德赛锐·混动

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采用了首次在MPV上搭载的全新第三代i-MMD混动技术,为消费者在爆发超强动力的同时兼具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和丰富的驾驶乐趣,尽显混动MPV运动个性。

2019年度卓越车型设计奖:极星1(Polestar1)

极星汽车以其纯粹、先锋、高性能的品牌价值观,不断深化极简美学风尚的设计理念,为消费者带来前卫先锋、科技与艺术相融的实力产品。

2019年度新锐新能源车型:BEIJING-EU7

作为北汽集团全新品牌——“BEIJING”旗下以达尔文系统孕育诞生的首款B级纯电动轿车,EU7被誉为人工智能轿车的典范。为社会精英人群提供大气、优雅、稳重、品质的驾乘体验。

2019年度先锋新能源SUV:北京现代昂希诺纯电动

北京现代汽车旗下昂希诺纯电动车是一款基于全球品质的纯电动SUV,以开创时代的核心EV系统,独具未来感的潮流设计,引领市场的智能科技,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优内涵的纯电新体验。

2019年度紧凑型品智新能源车:比亚迪宋Pro

比亚迪宋Pro基于比亚迪e架构平台打造,拥有三大动力版本车型,以造型丰富、智能配置、选择多样的优势,打造智能家用紧凑级车型的舒适体验。

2019年度新创新能源车:天际ME7

天际ME7是一款豪华智能电动SUV,在智能驾驶和互联体验方面主打前瞻科技和全时进化,与用户一起探索数字世界;依托严格的德系品质匠心精神,深刻理解用户出行需求,创造极致愉悦的驾乘体验。

2019年度卓越品质奖:一汽丰田

16年来,一汽丰田的产销已突破600万辆,构建了“领先的设计品质、制造品质和服务品质”,以严苛的设计质量标准、制造体系质量保证,为用户打造品质卓越的产品,面向未来实现高质量发展。

2019年度杰出创新奖:捷豹路虎中国

捷豹路虎中国秉持深耕中国市场的发展战略,将研发路径由“英国研发”升级至“中国源发”,推动英伦汽车风范与中国创新动能的深度融合。

2019年度汽车新零售平台领先奖:毛豆新车

毛豆新车致力于打造低门槛用车新模式,让更多用户开得起车,提高生活幸福指数。

2019年度社会责任奖:东方时尚驾驶学校股份有限公司

东方时尚驾驶学校推进交通安全素质教育进程,提升驾培行业整体品质,为构建和谐交通环境贡献力量。

2019年度创新服务奖:省广博报堂整合营销有限公司

省广博报堂整合营销有限公司由广东省广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日本广告与传播集团株式会社博报堂合资成立。服务广汽本田已超过16年,是其合作最久的全案代理公司。

2019年度优异整合营销奖:北京世纪北广广告有限公司

北京世纪北广广告有限公司目前由世纪北广、伊诺盛北广、北广梯影和世纪铂览4个专业公司组成,形成了完善、有效的整合营销传播体系。

B10-B11版图片(除署名外)/资料图片

新闻推荐

停车不挡道

最近,全国各地连续发生几起私家车车主违停阻挡道路,导致被人暴力损车“私了”的情况,引发社会关注。1月初,杭州的一位女士因...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6个奖项揭晓 广汽本田皓影获年度超级汽车 皓影是广本SUV未来格局的重要驱动;19个汽车产品和6家企业分获年度单项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