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乘势而上 为加快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绵阳晚报 2020-01-16 10:48   https://www.yybnet.net/

(紧接02版)要坚持以项目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不断提高投资强度、优化投资结构,向增量要动力、向存量要潜力;要坚持工业主导地位不动摇,加快建设全省先进制造强县;要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保持文化旅游业发展强劲势头;要按照“外部联通、内部贯通”要求,持续推进交通建设攻坚大会战,进一步提升对外开放水平;要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升污染防治水平,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在三台代表团,代表们围绕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现代农业发展、基层社会治理等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元方边听边记,不时就相关话题与大家交流。“虽然三台已完成脱贫任务,但仍存在返贫风险,要积极探索建立解决相对贫困长效机制,全面巩固提升脱贫成果,确保脱贫攻坚圆满收官。”元方说,三台近年来发展势头向好,下一步要抢抓当前国省政策机遇,加快项目建设,加大招商力度,抓实抓紧项目投资;要立足优势,统筹抓好工业、服务业和农业发展,夯实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产业支撑;要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在产业规划、生态保护、公共服务供给等方面加强区域合作;要扎实做好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稳步推进村级建制调整改革,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不断提升。

市领导颜超、张学民、陈兴春、黄正良、李川萍、蒋丽英、赵迎春,市政府秘书长吴明禹参加所在代表团审议。

新闻推荐

教育部:今年起原有高校自主招生方式不再使用

据新华社北京1月15日电记者15日获悉,为加强基础学科拔尖创新人才选拔培养,教育部将在部分高校开展基础学科招生改革试点。...

相关推荐:
迎新春乐陶陶2020-01-16 09:21
猜你喜欢:
见危知险 李良旭2020-01-16 10:42
评论:( 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乘势而上 为加快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更大贡献)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