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如何整理家居 收纳老师有办法 新年临近,名师上学堂开办收纳课堂

来源:江淮晨报 2020-01-18 06: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二十三糖瓜粘,二十四扫房子。”再过几天,春节就到了,清扫房子,干净过新年。1月15日下午,江淮晨报名师上学堂联合蜀山经济开发区妇联邀请收纳师吴云红给辖区家庭上了一堂收纳课,告诉大家如何整理才能让家居更清洁。

吴云红是一家洗衣服务公司的负责人,2017年曾专门到上海、南京学习收纳,“很多人会觉得家居整理人人都会做,事实上收纳也是一门学问,也需要学习。”吴云红说,良好的家居环境能让人心情舒畅,住得更舒服,“眼下就到春节了,我们学会了收纳方法后,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过一个舒畅年!”

接下来吴云红从家居收纳和衣橱整理两个方面讲述了如何收纳。对于家居其他区域的收纳,吴云红建议要善用收纳盒,根据物品分类整理,“用过的东西记得放回原处,这样一次整理,终身受益!”吴云红还一一示范了牛仔裤、羊毛衫、衬衫的简单叠法,“原来以往我们都叠得太麻烦了,她教的这些方法简单又好用。”来听课的居民丹丹说,准备回去就收拾,“刚好小年就要到了,一家人一起整理家居,也很有年味!”

晨报记者 张琳琳

通讯员 袁晨呈 路璐

新闻推荐

又一批降价药品“在路上”了

新华社上海1月17日电在国家医保局等部门指导下,17日全国各省(区、市)和新疆建设兵团组成采购联盟,在上海开展了第二批...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菊花香飘富农家2020-01-18 06:16
评论:(如何整理家居 收纳老师有办法 新年临近,名师上学堂开办收纳课堂)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