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不漏一车 不漏一人 武汉对进出城车辆及人员实施疫情排查

来源:安徽商报 2020-01-23 01:44   https://www.yybnet.net/

22日,长江日报记者从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为有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武汉市决定22日起全市启动进出城道口重大疫情排查防控工作,依法依规对过往车辆及人员实施疫情排查防控。市指挥部要求各区依托全市公安检查站设置疫情检测点,严格筛查检测,坚决防止疫情输出扩散风险。

据悉,防控工作由进出口道路所在区组织公安、卫健、市场监管、农业、园林和林业等部门共同实施。为确保进出城道口“全封控、全覆盖、无遗漏”,武汉市决定建立和完善全市进出口道路疫情防控检测站,依法对过往车辆及行人实施疫情防控;按照疫情检测标准,对出城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对检测发现有发热症状的患者,及时安排到指定医疗点进一步检查和治疗;对同车密切接触人员安排到指定地点观察;对进入武汉的交通工具所搭载的动物进行检查,严禁野生动物进入武汉,严厉打击非法携带、运输、贩卖动物的行为。

据悉,检测点已细化工作流程,规范岗位设置,加强执勤人员防护措施,自22日启动后,将持续实行24小时运转模式直至疫情结束,力保疫情排查“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同时也恳请广大市民群众予以配合。

据长江日报

新闻推荐

热 点 快 评查查谁在挣“昧心钱”

热点快评当前,人们正在全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然而个别不良商家却趁机哄抬口罩价格。如此作为,既扰乱了市场秩序,又失...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不漏一车 不漏一人 武汉对进出城车辆及人员实施疫情排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