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武汉蔡甸临时医院现场:24小时不间断施工 10日内建成

来源:人民网 2020-01-24 20:19   https://www.yybnet.net/

为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患者的救治,武汉市政府将参照北京小汤山医院模式,在蔡甸区知音湖武汉职工疗养院附近,建设一座专门医院救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

据现场负责人介绍,该医院的建设单位为中建三局、武汉建工、武汉市政、汉阳市政四家单位。医院落成后,面积将达25000平方米,可容纳1000名患者的收治救助工作。

目前现场共有95台挖掘机及30台推土机同时施工。在现场外围有近30余辆重型卡车排队依次进入施工现场倾倒填平用石料。据介绍,该项目将24小时不间断施工,拟于1月27日完成基础工作,1月30日完成活动板房的搭建,2月3日前整体完工。

记者看到因天气原因,施工现场泥泞阴冷。住在附近小区的一部分志愿者主动为施工工人送来了水和食物。“今天是年三十,看到他们在现场吃泡面,作为一个武汉人我心里是十分难受的,想尽一份心。”一名志愿者告诉记者。

(原标题为《蔡甸临时医院现场:24小时不间断施工 10日内建成武汉“小汤山”》)(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现场】武汉“小汤山”场平工程接近完成:不计成本,按时交工

记者|杨舒鸿吉王健编辑|在应对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一座以北京非典时期“小汤山”医院为参照对象的临时医...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武汉蔡甸临时医院现场:24小时不间断施工 10日内建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