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上海佛教协会捐款500万元 支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1-25 20:52   https://www.yybnet.net/

1月25日上午,上海市佛教协会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款人民币500万元,专项用于支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上海佛教协会副会长定慧法师、秘书长张国铭、办公室主任曹曙红参加了捐赠仪式,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华、副理事长施南昌接收了善款,回赠捐赠证书,并感谢上海市佛教协会作出的迅速反应。

当天上午,一位爱心市民也赶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爱心窗口,向本次疫情防控捐赠1000元。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将及时对外公布善款的使用情况,在此也呼吁各位爱心人士,可通过银行转账(户名: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账号:03335100043984343,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上海陆家浜路支行)或线上捐款(官方网站:上海慈善网www.scf.org.cn;微信官方服务号:scforg)的方式来奉献爱心。(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中国疾控中心主任高福:转移病房不能算“已出现超级传播者”

新华社北京1月25日消息,针对有媒体报道“已出现超级传播者”的说法,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成员、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上海佛教协会捐款500万元 支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