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03-27 01: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季晨辰) 3月26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耀恒出席会议并作情况通报。

会议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了2019年以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及2020年工作安排。张耀恒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始终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监督第一职责,精准运用“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突出抓好巡视整改、打“伞”破“网”、工作规范、案件查办、队伍建设、防疫监督等工作,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大力推进政治巡察,持之以恒查纠“四风”,全市党风政风、政治生态持续好转。张耀恒强调,希望广大党外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发挥民主监督作用,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会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充分肯定了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绩,尤其是纪检监察机关在为经济社会发展清障护航、推动政治生态向上向好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并对下一步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新闻推荐

三举措缓解技能人才短缺现状

任妍3月19日上午,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举行专题新闻发布会,介绍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应对疫情相关工作进展情况。人社部职业...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