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何录春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

来源:贵港日报 2020-03-28 11: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首席记者陆小洁)3月26日下午,市长何录春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专题研究部署城市管理工作。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深入开展“城市发展冲刺年”活动,推进城市规划科学化、建设精品化、管理精细化,全面提升城市建设和管理水平,让广大市民群众享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指出,城市管理是一个城市改革开放、科学发展的窗口,代表了城市的形象。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城市管理工作,以开展“城市发展冲刺年”活动为契机,聚焦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的突出短板,加快推进市政项目建设,不断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全面提升城市发展硬实力与软实力。

会议要求,要推行城市管理市场化改革,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提高城市管理效率和水平;要积极推进城市管理立法工作,依法依规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要建设更高水平智慧城市,推动城市治理更加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要探索建立城市管理“市民自治”机制,充分发动群众,鼓励支持市民参与城市管理。

会议强调,要对标先进城市,借鉴先进经验,高标准规划、建设和管理城市,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要注重环保,进一步完善中心城区城市排污管网,从严治理渣土扬尘、城市黑臭水体、河道污染、工业垃圾。要关注民生,科学规划公园、农贸市场,加快老旧小区改造、城中村改造,完善城市基础配套设施,多为老百姓办实事、做好事。要加大投入,加强资金统筹,保障城市管理经费。产业是城市发展的物质基础和动力源泉,在城市发展中起着决定性作用,要主动适应和把握经济发展新趋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培育和壮大产业,厚植城市发展后劲,推动港产城一体化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卫平,市政府秘书长薛海源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山水画创作简论

钟声传幽谷134cm×134cm刘奎春风吹入钓鱼湾35cm×68cm刘奎隔岸18cm×25cm刘奎□山东师范大学刘奎经典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何录春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