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巴松措恢复开放 区内游客5月前免门票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2020-04-02 13:49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记者了解到,巴松措景区现已面向区内游客恢复开放。目前,景区仍实行“冬游西藏”政策,5月前,游客持区内身份证均可免门票。此外,巴松措景区还推出极具工布特色的过林卡项目,游客不仅能品尝丰富的下午茶,还能欣赏原汁原味的藏族歌舞。

3月31日,记者来到位于林芝市工布江达县的巴松措景区,这是西藏唯一一个自然类5A级景区,海拔3700米左右。正值乍暖还寒季节,位于低海拔地区的巴松措气温较低,但依然有游客趁着春光出行。巴松措景区 资料图

巴松措景区 资料图

 自巴松措景区对区内游客恢复开放以来,截至目前,已接待游客200余人。为了吸引更多游客,促进旅游业发展,巴松措景区针对区内游客实施了一定的优惠政策。

记者了解到,目前,巴松措景区仍实行“冬游西藏”政策,5月前,游客持区内身份证均可免门票,且推出极具工布特色的过林卡项目,游客不仅能品尝丰富的下午茶,还能欣赏原汁原味的藏族歌舞。

巴松措景区集雪山、湖泊、森林、瀑布牧场、文物古迹、名胜古刹为一体,长约12公里。未来,巴松措景区也有更多设想,例如,推出在船上过林卡、大力发展星空帐篷露营等游玩项目。记者了解到,目前,景区内外执行严格的防疫措施,进出游客均需检测体温,位于景区内的喜马拉雅酒店客房和餐厅现已全面恢复运营,房间价格也比原来低近一半,非常适合春季出来踏青的自驾游客们。

(原标题为《巴松措恢复开放,区内游客5月前免门票》)(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上海小升初今起进行信息核对 民办一贯制首次征求直升志愿

上海中小学生家长请注意,有三项升学工作4月2日启动:1、上海市小学5年级学生进行入学信息核对、更正!2、民办一贯制学校进行...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巴松措恢复开放 区内游客5月前免门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