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室“书记论坛”举行

来源:瑶海报 2020-06-01 00: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5月29日下午,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室“书记论坛”第1期在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金飞燕出席论坛并讲话。

论坛围绕如何发挥党群议事会平台作用,打造老百姓家门口的“美好生活共同体”进行深入研讨交流。论坛还就党群议事机制完善、业委会成立与监管、建筑垃圾移除、电动车违规充电、小区树木移栽等具体问题进行深入研讨。工作室成员研究确定“书记课题”及民主推荐工作室班长(副班长)候选人。

金飞燕对“书记论坛”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当前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书记队伍现状进行分析,点评为三个“不一般”“不容易”“不简单”,同时,书记队伍在工作视野、工作标准和工作历练上还有差距和不足。她指出,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核心领导作用,在夯实组织力、提升党组织政治功能上求突破,在区域化党建、解决基层治理难题上求突破;社区党组织书记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聚焦主责主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上求突破,在提升服务本领、解决群众实际困难上求突破。

(通讯员李政)

新闻推荐

周恩平走访慰问少年儿童

晨刊讯5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恩平先后来到市中心幼儿园裕溪河畔分园和城东小学,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祝福,向一线教师...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室“书记论坛”举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