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大美宁县·全民乐购”消费季活动暨宁县首届家居建材博览会启动

来源:陇东报 2020-06-03 00: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曹康通讯员曹荣)日前,宁县2020年度“大美宁县·全民乐购”消费季活动暨首届家居建材博览会启动。

此次活动主要以激发县域消费潜力,提振市场信心为目的,通过县乡互动、部门联动、企业参与,线上线下消费融合等方式,积极助推全县农特产品、文旅餐饮、房地产等产业快速发展,繁荣各类市场消费。

宁县首届家居建材博览会由天津亿联控股集团主办,主要消费产品涵盖陶瓷卫浴、地板洁具、木门橱柜等,同时还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随后,宁县还将陆续推出农特产品展销、文旅餐饮提质、汽车及工业品钜惠乐购、成品油送券惠民等促销优惠活动,满足群众个性化、多样化、品质化消费需求。

新闻推荐

国际锐评:“长舌妇”蓬佩奥才是西方真正的威胁

尽管国内混乱不堪,但美国“史上最差国务卿”蓬佩奥仍在不遗余力地充当“长舌妇”,竭尽所能“撒谎、欺骗”。在近日接受福克...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奇葩”又现2020-06-03 00:52
评论:(“大美宁县·全民乐购”消费季活动暨宁县首届家居建材博览会启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