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巡回法庭快速调解旅游纠纷

来源:安徽工人日报 2020-07-02 02: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叶小钟 通讯员 黄苏静 李治文)近日,广东新丰县人民法院旅游巡回法庭联合新丰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快速调解一起因游客在温泉度假村更衣室摔倒受伤的纠纷。

家住广州市番禺区的麦女士和朋友朱女士等人于6月9日一起到新丰县某温泉度假村(下称度假村)旅游。当晚,泡完温泉后,麦女士在更衣室不小心摔倒受伤。随后,度假村安排车辆将麦女士送到新丰县人民医院治疗。经诊断,麦女士为右手骨折。麦女士一方于6月10日投诉至新丰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6月10日,旅游巡回法庭丘法官接到新丰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电话后,便驱车前往新丰县某温泉度假村对该纠纷进行调解。

“游客在我们度假村跌倒,我们表示非常抱歉。但该女士受伤主要是她的责任,她并未按要求穿我们景区的拖鞋才导致打滑摔伤……我们愿意支付麦女士的营养费等合计1000元,至于她的医疗费等可由保险公司赔偿。”度假村经理表示。

“医院给出的诊断是右手骨折,一个月后才能拆石膏板,这样的情况影响了我的正常生活及工作。医疗费、后续治疗费等可以由保险公司赔付,我要求度假村赔付我三个月的伙食费、营养费、误工费等共2万元。”麦女士表示。

听完双方意见后,丘法官抓住关键点分别对双方进行释法明理。经做工作,麦女士接受了度假村赔偿3500元的调解方案,最终双方握手言和。

新闻推荐

你签约 我服务

6月30日,重庆市永川区松溉镇卫生院、永川区人民医院主办的“携手家医,同心抗疫——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暨与区人民医院城市医...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巡回法庭快速调解旅游纠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