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赛艇对抗赛 水舞光影秀 创意活动展现西安城市活力 西安文旅新场景征集15日报名截止 咨询电话:029-62502665

来源:华商报 2020-07-08 02:32   https://www.yybnet.net/

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华商报》社承办的“给我一个新创意送你一个大舞台”2020西安文旅新场景征集活动,自5月开始报名以来,收到了很多咨询电话和报名资料。

其中,“西安文旅新场景优秀创意策划”的征集吸引了很多省外专业创意团队参与,涉及内容包含了针对西安文旅活动、文旅项目建设以及增强游客参与的项目等。同时,西安众多景区参与了“西安文旅新场景优秀案例”的报名,他们通过各类具有创新的文旅活动,增强了西安的品牌影响力。

昆明池:国际名校赛艇对抗赛 打造文旅新赛事

2017年9月,昆明池·七夕公园建成并对外开放,其中水域面积达707亩。依托昆明池水资源优势,景区打造世界级国际名校赛艇对抗赛,以高规格的赛事品牌,大规模的国际参与度,大力推动赛艇运动在西安的普及与发展,促进国际大学生之间的文化交流。

据了解,景区已成功举办三届国际名校赛艇对抗赛,该品牌赛事先后吸引了12个国家、地区共23所中外名校赛艇队踊跃参加。2019年的第三届名校赛艇对抗赛,除了进行激烈的比赛外还举办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同时升级的还有赛队阵容,吸引了包括来自英国剑桥大学、牛津大学、诺丁汉大学,美国哈佛大学等10所国外高校,以及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10所中国高校的共计30支男女赛艇队参赛。

升级后的赛事影响力在国际竞技舞台进一步提高,彰显着大西安的城市号召力在世界“朋友圈”的进一步提升。通过本届赛事系列活动的举办,旨在打造“一带一路”青年人文交流新平台,开创“新西安新中心”建设发展新局面。

大唐芙蓉园:水舞光影秀 展现夜游新势力

2019年9月,大唐芙蓉园大型水舞光影秀《大唐追梦》正式开演,该实景剧是由国家级制作人沙晓岚担任总导演,G20杭州峰会《最忆是杭州》、北京冬奥8分钟执行导演王醒及团队匠心打造的具有西安曲江特色“日游夜演”的全新概念文旅演艺产品。

《大唐追梦》通过亦真亦幻的场景构建,描绘出了盛唐时期盛世古人的丰富情感与审美追求,创新采用“乘船游湖探寻追梦”形式,依托园中景致,展现出一个个浪漫极致的“园中之梦”,通过对“美梦”的共同追求,阐述唐代人、当代人的情感遐思,用光、影、水、舞,呈现出唐代的万千风姿。

整场演出的表演区通过多组可升降水幕景观艺术装置、多色激光投射、多维水喷泉设备、雾森系统、建筑投影、沉浸式环绕音响、可移动冰屏设备等现代科技手段,不但烘托出一个美轮美奂的意境,更是为广大游客呈现出一台全新沉浸式全域水幕景观秀,增加了西安文旅夜游项目,打造了又一精品实景演艺。华商报记者 田蕾 图

报名事项

此次活动分为“西安文旅新场景优秀创意策划”和“西安文旅新场景优秀案例”两大类征集评选。

■报名时间:7月15日18:00前

■报名方式:资料提交邮箱xawlxcj@126.com(请在提交的文档中留下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9-62502665(周一至周五9:00至15:00)

■温馨提示:报名要求及征集范围请关注“华商爱游帮”官方微信,菜单栏点击“西安文旅”即可查看。

新闻推荐

创新利用 “边角地”

为更好服务人民群众,近年来,重庆市创新利用城市“边角地”,增加公共绿色开敞空间,打造集户外运动、文化娱乐及智能信息化为一...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赛艇对抗赛 水舞光影秀 创意活动展现西安城市活力 西安文旅新场景征集15日报名截止 咨询电话:029-62502665)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