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复旦、上海交大公布住宿费退费处理办法 未返校不收费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7-15 13:28   https://www.yybnet.net/

复旦大学发布住宿费退费通知。 截屏图

复旦大学发布住宿费退费通知。 截屏图

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高校发布疫情防控期间住宿费退费通知。

通知称,已预交本学期住宿费的同学,按实际住宿情况计算相应住宿费,差额退还;未返校学生,不收取本学期住宿费。

7月14日,微信公号“复旦大学财务与国资处”发布的通知,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上海市财政局联合发布的《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收费管理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规定。

复旦大学公布了2020年春季学期住宿费退费处理办法:本学期未返校学生,不收取本学期住宿费;从4月27日起返校的学生,于5月份开始按月计收住宿费(一学年按9个月计算),当月住宿时间不超过15天(含)的不收取住宿费,超过15天不足一个月的按1个月收费;留校学生,按标准收取本学期住宿费。

已按学年预交本学期住宿费的同学,按实际住宿情况计算相应住宿费,差额退还,退款将于7月底前汇入学生银行卡中。

7月初,上海交通大学也发布了退费通知:未返校的学生,本学期不计收住宿费;中途返校的学生,根据具体返校日期从次月起开始计收住宿费。(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历经四次手术后 曾让全网关注的“折叠人”现在怎么样了?

疼痛,是我们极力避免的伤害性感觉。而疼痛,对于李华来说,却是过去的28年里每天都在感知的。李华是一名强直性脊柱炎患者。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复旦、上海交大公布住宿费退费处理办法 未返校不收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