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芜湖市领导调研养老和文旅产业发展

来源:芜湖日报 2020-08-05 00: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吕成 余霏)8月3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单向前率队前往罗兰小镇、鸠兹古镇等地,实地调研芜湖市健康养老和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研究谋划下一步发展思路。市领导宁波、王芳,市政府秘书长汤德余参加。

位于罗兰小镇的宜居养老公寓,采用“作业标准化、管理智能化、服务精细化、环境居家化”健康养老服务模式,深受市场认可。单向前走进公寓各服务功能区及住宿区,了解运营管理和配套设施适老性情况,并与入住老人亲切交流,听取感受和建议。他强调,要加强对老年人群体尤其是失能失智老人的关心和照顾,强化完善养老政策支持,不断满足老年人多层次多样化的养老需求。要结合“六宜”城市建设,有效整合各类养老服务资源,持续创新服务模式,积极引导全市养老产业健康发展。要着力推动健康养老产业与信息化深度融合,加强与长三角地区广泛合作,打造有芜湖特色的养老服务体系和品牌。

在罗兰小镇商业街,单向前考察了特色文旅街区规划建设进展,要求做好景区功能定位,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在鸠兹古镇,单向前先后调研了鸠兹往事、铁画博物馆、梨园堂、中江书院等多个文化景区,详细了解景区市场拓展和新业态开发情况。他指出,要加强整体规划、协同开发,以强烈的品牌意识打造经典文旅项目。要突出文化内涵、历史内涵,以生动的文化气息把握文旅产业发展方向。要培育新业态、创造新商机,在新形势下以创新思维带动全市文旅产业加快发展。

新闻推荐

再推10项税收服务措施 长三角将推行“五税合一”综合申报

再推10项税收服务措施长三角将推行“五税合一”综合申报本报消息据中安在线报道8月3日,国家税务总局发布《关于进一步支持...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芜湖市领导调研养老和文旅产业发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