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百万助困订单让企业职工稳定就业

来源:安徽工人日报 2020-08-07 02: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邹明强 通讯员杨文华) “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候,省水利系统干部职工搭把手、献爱心,我们的袜子销售超百万元,有了这笔资金,不仅救活了企业,还保住了800多人的就业,企业又正常运转了起来。”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南化塘镇镇长罗永波,日前见到记者时激动地说。

近年来,在国家水利部和湖北省水利厅大力扶持下,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区十堰市充分发挥人力资源丰富的优势,抢抓机遇,发展袜业产业。

目前,位于郧阳南化塘镇产业园的袜厂有袜机305台,日产袜8万双,年产值超过6000万元,出口创造外汇730万美元。

今年受疫情影响,袜子出口受阻。湖北省水利系统获知这个消息后,立即发动全系统7000多名干部职工订购袜子:“这袜子耐穿实用,我们发动省水利系统7000多名员工,人均至少订一份爱心袜。”

郧阳区水利和湖泊局获悉情况后,立即与省水利系统各单位联系,收集订购数量,然后将订单发给企业。

企业在解困订单资金到位后,立即组织生产,及时发货,用优良的产品品质回报7000多名爱心满满的水利人。

新闻推荐

吉林建立林(草)长制试点

本报讯(记者柳姗姗彭冰)记者近日从吉林省政府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省决定利用1年时间,组织部分地区建立林(草)长制试点,构...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啃秋”迎立秋2020-08-07 02:19
体验非遗剪纸2020-08-07 02:19
评论:(百万助困订单让企业职工稳定就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