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编后 修身惠人 国兴家旺

来源:农村大众报 2020-08-12 16:00   https://www.yybnet.net/

“妈妈是奥特曼,正在打怪兽”,王丽与4岁儿子的对话,看似童言稚语,但谁又能说这不是责任与担当的启蒙教育呢。

相信,这样的场景在王丽家庭一定很多,比如,一家三口去做星火义工,扶弱、助残。也因此,女儿报名参加联合国对非洲的教育援助项目。身教胜于言传在王丽家庭得到最好的诠释。

从王丽父亲的爱心证书、捐款收据以及言行来看,不难理解王丽对孩子的教育理念来自哪里,她奔赴武汉抗疫一线的力量根源所在。智慧的父母,总是教育孩子有担当。这样,他们才会时时刻刻苦练本领、蓄积力量,在国家和社会需要时,挺身而出。

新闻推荐

2020年那曲羌塘恰青格萨尔赛马艺术节开幕

演员在2020年那曲羌塘恰青格萨尔赛马艺术节开幕式上表演节目。骑手在2020年那曲羌塘恰青格萨尔赛马艺术节开幕式上表演骑...

相关推荐:
小球员暑期训练忙2020-08-12 10:29
猜你喜欢:
评论:(编后 修身惠人 国兴家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