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我们背靠强大的祖国

来源:桂林晚报 2020-09-18 09:21   https://www.yybnet.net/

开学前夕,9月1日,在老师的要求下,我怀着激动的心情看了《开学第一课》。

《开学第一课》主要讲的是疫情期间人们所经历的事情。而其中最让我感动的是我们普通居民在三更半夜时齐唱国歌。从歌声中我听得出他们此时唱出的是自豪,是感叹,是鼓励,是牵挂。他们口中唱出每一个雄壮的字,每一个稳重的音符,都将成为我们勇往直前的动力。

疫情期间,是国家需要帮助的时候。这种时候,每个人都想去帮助病人与病魔较量。可惜,不是每个人都有这种能力。但是,我们可以鼓励他们,支持他们。我们每个人都可以骄傲,因为,每个人的背后都有个强大的祖国,这个祖国的背后有无数个白衣天使守护着。他们凝聚着中华儿女的智慧,传承着中华民族的精神。我们国家将永远繁荣富强!

平山小学五(4)班黄琳雅

指导老师龙梅

新闻推荐

青史可鉴 烛照未来 新华社记者 徐扬

今年是“九一八事变”爆发89周年。无论时光如何流逝,岁月如何更替,“九一八”这个记忆着血与火的日子,中国人民永志...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王大香安家2020-09-17 23:47
评论:(我们背靠强大的祖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