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民生银行举办“野生动物保护”主题嘉年华活动

来源:华商报 2020-09-28 02:10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民生银行在京举办“野生动物保护”主题嘉年华活动。民生银行与合作伙伴守望自然发展研究中心共同发布了全球野保志愿者平台以及野保公益联名卡。这是民生银行通过“互联网+金融”助力野生动物保护公益事业的创新探索,也是该行践行社会责任的又一举措。

作为野保志愿者的身份标识之一,民生银行与“守望自然”联合发布了公益联名储蓄卡,旨在发挥银行渠道的力量,让更多的人可以了解野保工作、接触野保工作、甚至有机会参与野保工作。这是民生银行结合金融属性和社会属性,用实际行动支持野保公益事业发展的有益尝试。下一步,民生银行还将开发定制款公益理财,通过理财超额收益向野保公益机构进行捐赠,在财富增值的同时实现公益目的。

活动当天,主办方还组织了各种亲子嘉年华活动,中国青基会、深圳青基会和众多公益爱心人士以及100余组家庭受邀参与。

新闻推荐

聆听葛兰先生的诗意吟咏

华夏大地自古就是诗的国度,中华民族诗意地栖息于世界东方。诗教传统在中华大地源远流长,新时代愈加溢彩流光。葛兰先生,中国...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民生银行举办“野生动物保护”主题嘉年华活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