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应急管理局打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来源:肥西报 2020-09-28 09:29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中秋国庆假期8天,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进一步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日前,县应急管理局紧盯“四风"问题,狠抓党风党纪,努力打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召开全局会议。9月21日,召开全局会议,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典型案例通报》,并要求大家要坚决抵制不良风气,不折不扣执行、落实“廉洁自律"规定,守住“底线",不碰“红线",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自觉做到防微杜渐。群发廉洁短信。通过局政务信息平台和机关微信群等,向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发送“廉洁轻松舒心过节"短信,推送“党员廉政建设、九不准"相关内容,及时提醒告诫机关人员认真落实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杜绝“节日腐败"现象。重申违纪后果。通报了县纪委关于几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身边熟悉人"腐败问题典型案例,重申了违纪给本人、家庭及社会带来的严重后果。要求全体党员务必严格遵守中央、省市县各项纪律规定,从典型案件中吸取教训,搞好廉洁自律,以实际行动转变工作作风,做好表率。开展明查暗访。设立举报箱、公布举报电话,24小时接受来访来电。节日期间,该局党组将牵头,带领办公室、支部纪检委员等开展一次明查暗访,一经发现有违纪违规行为将从严从快处理,确保令行禁止。 (何贤斌)

新闻推荐

武汉黄鹤楼“双节”开放夜游 系1985年重建落成以来首次

据新华社武汉消息,今年国庆、中秋双节假期,国家5A级景区、武汉地标黄鹤楼将开放夜间游览。这是黄鹤楼1985年重建落成以来首...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巨型月饼迎中秋2020-09-28 08:08
评论:(应急管理局打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