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青岛市行业协会商会联盟成立

来源:大众日报 2020-09-30 10:08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肖芳 报道

本报青岛讯 9月25日,青岛市100多家重点行业协会商会齐聚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共同发起成立全市行业协会商会联盟。

该联盟由青岛市社会组织总会、青岛市企业家协会、青岛市女企业家协会等发起,是各行业协会商会为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各自发展、实现共同目标而自愿组成的社会组织联合体。联盟设主席1名、副主席20名,成员包括青岛市约百家商协会组织。联盟不以营利为目的,致力于打造行业协会商会合作服务的引领性平台,推动联盟成员单位在学习交流、业务培训、平台建设、市场开拓、“双招双引”、行业发展、产业转型、技术创新等方面深化合作。

当天,长三角现代服务业联盟在上海成立,青岛市行业协会商会联盟与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互致贺信。深圳部分知名商协会也为联盟成立专门发来祝贺视频。

新闻推荐

探访呼和浩特“多名幼儿身上现针眼”涉事幼儿园:仍正常开园

9月28日,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鼎奇幼儿园昭君园多名家长反映,在孩子身上不同部位发现点状结痂,疑似被幼儿园老师拿针等物...

相关推荐:
海峡两岸中秋灯会2020-09-30 08:57
猜你喜欢:
评论:(青岛市行业协会商会联盟成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