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解家棚改项目1栋安置楼封顶 九栋安置楼全部开工建设

来源:烟台晚报 2020-10-23 10: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 徐睿 通讯员 刘菲 摄影报道)在解家棚改项目施工现场,塔吊交叉挥舞,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解家棚改项目1栋安置楼的主体结构正式封顶。

历经200多天的日夜奋战,如今,解家棚改项目1栋安置楼已实现主体封顶,其他楼栋的建设进度也在稳步推进,自施工建设以来,初家街道把项目作为发力支点,精准服务、包保推进、谋划开创发展新局,项目建设迸发“新活力”。

今年以来,初家街道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主要抓手,始终坚持进现场、解难题、抓开工,与项目进行动态化、常态化联系,实行从项目落地、手续办理到施工、交付,全过程、全方位跟踪服务。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严峻复杂的宏观形势,初家街道全面落实上级党委部署要求,提高标准、瞄准一流,以干攻坚、以干克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重点项目全线发力、新经济业态活力迸发、高质量发展稳中提质。

据了解,解家棚改项目是初家街道今年的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东至山海南路,南至五卒山东路南侧配套路,西至五卒山东路,北至五卒山北路。总占地467.7亩,可建设用地面积365.55亩,规划总建筑面积58.58万平方米,其中安置楼规划9栋,解家小学用地面积76.8亩,可建设用地60亩,总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解家A地块集中商业建筑面积2.15万平方米,B地块集中商业建筑面积8085平方米,农贸市场1000平方米。

重点项目是惠及民生福祉的强大动能,也是经济的“稳定器”和“压舱石”。为了保障解家棚改项目的顺利进行,初家街道高度重视,严格按照项目推进节点有序推进,坚持一切为项目建设服务,全方位抓好管理与建设,进一步加大项目监督检查力度,提高项目建设质量与效益,同时,深入加强法制和诚信宣传,努力提升社会各方面对重点项目建设支持度,营造更好的项目建设环境,推动辖区经济社会稳定发展。

记者在解家棚改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塔吊长臂不停运转,戴着安全帽的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施工,一辆辆工程车辆有序出入,现场处处可见工人们抓紧施工的忙碌场面……如绚丽华章般,诠释着城市建设的速度与激情。

封顶仪式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预示着项目将由主体结构逐渐转向二次结构施工。截至目前,解家棚改项目已开工19栋楼,其中9栋安置楼全部开工建设,1栋主体封顶,8栋主体施工完成百分之五十;10栋商品楼均在进行主体施工。已完成地下车库7.9万平方米、地上8.5万平方米建设,计划年底前完成A地块地下7万平方米,主体17万平方米建设。后续施工过程中将严格执行“科学管控、严把环保、重抓质量”,建设出高规格、高质量、高品质的项目。

新闻推荐

沈阳举行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敬献花篮活动

央视新闻消息,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今天(23日)上午,辽宁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举行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解家棚改项目1栋安置楼封顶 九栋安置楼全部开工建设)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