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区科技局开展主题党日暨工会拓展活动

来源:烟台晚报 2020-10-23 10: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 徐睿 通讯员 辛镇健)为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组织凝聚力。近日,区科技局开展了“凝心聚力?党工共建”主题党日暨工会拓展活动。

活动围绕沟通、信任、协作等方面开展,通过“重走长征路、眼疾手快、手舞足蹈、丛林冒险”等环环相扣的团队竞赛活动,让机关干部在娱乐的过程中体会迅速进行团队建设及团队融合的方法。活动现场既是比赛队,也是友谊团;既有竞争,也有互助;既是对手,更是战友。大家都以真实的自己全情投入活动,享受活动的过程,每一个人都积极为团队出谋出力,用心感受团队的力量和队友间亲情般的温暖。

此次拓展训练既是一次体验式的学习,又是一次精神的洗礼,更是一次力量的凝聚。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每个人都能坚持挑战自我、聚力创新、勇于担当、团结协作,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坚韧的意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努力营造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干事氛围,为推动科技工作迈上新台阶注入青春正能量。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此次素质拓展获得的团队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锻炼自己,陶冶情操,提升素质,力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公仆。

新闻推荐

慢煮生活出真味 □付振双

一样的“汪文”,不同的选本,在这生活节奏加快的时代里,永未泯灭雍容与华贵。它像一道桥梁,联系你我,风雨无阻,岁月不...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区科技局开展主题党日暨工会拓展活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