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阳光人寿荣膺2020金鼎奖“年度卓越人寿保险公司”

来源:阳光报 2020-10-23 10:46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0中国金融每经峰会暨金融发展高峰论坛”在沪举行,会上揭晓“2020中国金鼎奖”榜单,阳光人寿凭借积极稳健的发展策略及在科技创新、客户服务、社会贡献等方面的优秀表现荣获“年度卓越人寿保险公司”奖。

2020年客户节期间,阳光人寿“理赔云管家”服务正式上线,使客户“动动手指”便可享受高效、便捷、安全的专业服务。通过理赔“智慧眼”功能,系统可自动毫秒级识别及检测客户上传图片是否符合审核要求,即时给出提示反馈。在客户遇到比较复杂的问题时,可通过“我家阳光”APP一键转入远程视频,由人工客服提供全流程线上服务办理,在疫情期间为客户提供了零接触、零距离、零风险的一站式体验。

阳光人寿始终以社会责任为己任,坚持做有热度的企业。阳光人寿在2020年9月组织开展“双生计划”之万名贫困生帮扶活动的续捐工作,面向国家“三区三州”、内蒙古乌兰察布等深度贫困地区的34个国家级贫困县开展资助,帮助已在2018年、2019年接受捐助的高中生继续完成高三学业。本次活动,阳光人寿总分公司积极参与,共计11586名内外勤员工踊跃捐款,善款总金额逾508万元,预计将帮助4237名贫困学生完成高中学业,开启人生的新篇章。G4 记者 成英

新闻推荐

泰康第20家养老社区落地青岛将长寿时代泰康方案带到山东

2020年10月21日,泰康成功竞得青岛市城阳区城阳街道地块,第20家泰康之家养老社区正式落地,这是泰康在山东布局的首个养老社区...

相关推荐:
汽柴油价格上调2020-10-23 09:21
猜你喜欢:
评论:(阳光人寿荣膺2020金鼎奖“年度卓越人寿保险公司”)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