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张家口市总引导社会力量参与解困脱困 近期联合爱心企业向困难职工发放观影卡

来源:安徽工人日报 2020-10-26 02: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昱霖 通讯员韩廷钰)“多亏工会给的福利,今天我和家人免费看了场大片——《我和我的家乡》,真好看!”近日,在河北省张家口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电影院内,该市建筑机械有限公司职工徐卫杰向记者展示了工会提供的观影卡。

国庆中秋假期前,张家口市总工会联合中顺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为62名在档困难职工和河北省防贫对象发放了观影卡。中顺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另投入5万元,为该市97户在档困难职工家庭各送去慰问金500元。

近年来,张家口市总不断创新困难职工帮扶机制,引导社会力量参与到帮扶工作中。在张家口市总引导下,北京沽源企业商会深入河北省沽源县西辛营乡寄宿制学校开展“爱心助学,筑梦前行”捐赠活动,张家口市医药行业爱心企业联系志愿者协会共同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蓝鲸控股集团持续4年开展“劳模帮劳模、爱心手拉手”活动……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张家口市形成新风尚。工会也借此壮大了帮扶力量,推进了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

新闻推荐

辽宁实名帮扶未就业毕业生

本报讯(记者刘旭)近日,辽宁省提出把未就业毕业生全面纳入就业创业推进行动,落实实名帮扶举措,到今年年底前,针对2020届未就业高...

相关推荐:
高职学生赛技能2020-10-26 02:18
猜你喜欢:
评论:(张家口市总引导社会力量参与解困脱困 近期联合爱心企业向困难职工发放观影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