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辽宁铁岭:一批巴西进口冷冻牛肉流入一家自助店 已进行封存

铁岭市卫健委网站12月20日消息,12月19日铁岭市接到鞍山市防指《关于通报有关进口冷链食品信息的函》:有一批巴西进口冷冻牛肉(批次20200917)流入银州区御江山碳火自助店。市区两级卫健、疾控部门立即组织人员排查核实,对所有物品进行封存,对该批货物内外包装、环境和接触货品的全部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目前,所有该批货品的接触者已全部进行集中医学隔离观察。

市疾控中心再次提醒广大市民:密切留意政府部门发布的进口食品检测信息和有关防控信息,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不要采购不明来源的冷链食品。清洗加工冷冻食品时,做到生熟分开和烧熟煮透。同时,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倡导公筷公勺,降低感染风险。如有发热、腹泻、乏力等不适症状,应做好防护措施,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尽快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铁岭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0年12月20日

(原题为《铁岭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通报》)(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北京:某演出观众人数超出核定人数 已立案查处

北京头条客户端12月20日消息,20日下午,北京市第189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北青-北京头条记者从发布会现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辽宁铁岭:一批巴西进口冷冻牛肉流入一家自助店 已进行封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