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献礼全城万亩文旅康养大城“跨年狂欢夜”惊艳南京西

来源:新安晚报 2020-12-28 09:42   https://www.yybnet.net/

这里有不一样的跨年狂欢,这里有不一样的视听盛宴,这里还有不一样的烟花大秀。12月31日至1月3日,宁滁元旦跨年狂欢夜暨惊天魔幻嘉年华将在宁滁恒大文化旅游城、宁滁恒大养生谷璀璨盛启,不仅有百万级烟花大秀,还有来自全球各地的知名杂技明星、歌舞乐队、魔术大师带来的视听盛宴。

百万级烟花秀首映南京西点亮宁滁之夜

如果说还有什么能温暖宁滁寒冷冬日的话,那绝对是一场热闹非凡的篝火晚会。伴随着科技感十足的激光舞表演惊艳开场,鲜嫩肥美的全羊也将架上烤架同步烤熟,让观众在欣赏精彩表演的同时,体验到极致的舌尖享受。随后,身着新年服饰的DJ大咖将在万众瞩目中炫酷登场,为现场观众带来声、光、电汇聚的感官冲击,让人情不自禁跟随音乐的节奏而律动。现场还将邀请到4人摇滚乐队带来热场表演,一首首爆红的歌曲势必将扣响观众的心弦。

当激情的舞蹈同热烈的火焰相碰撞,又将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当晚,身怀绝技的火焰艺术家也将同步空降狂欢夜现场,带来气势磅礴的火焰秀表演,给予市民游客耳目一新的震撼体验。此前收获众多准业主点赞的维密秀表演也将再度来临。

在晚会表演嘉宾的齐声倒数下,新年的钟声也将在当晚零点准时敲响,随即而至的是本次狂欢夜的“重头好戏”——百万级跨年烟花秀!千姿百态的绚烂烟花次第绽放,瞬间点亮亭城的夜空,与项目示范区辉煌的灯火交相辉映,共同绘制成堪比维多利亚湾级烟火汇演的壮美图景,为宁滁元旦的跨年之夜画上圆满的句号。

魔幻嘉年华震撼来袭精湛表演大饱眼福

狂欢夜的激情余韵尚未完全消散,前所未有的惊天魔幻嘉年华又将接踵而至。1月1日至1月3日,多项享誉全球的杂技和魔术表演将在宁滁恒大文化旅游城、宁滁恒大养生谷轮番上演,其惊险程度分分钟会突破观众呐喊的极限。演员将在毫无保护的情况下于高空中表演吊环、绸吊、蒙眼走钢丝、大轮车等杂技项目,极度考验演员的平衡力和心理素质。现场还将有环球飞车等一系列精湛的表演,不断挑动着观众紧张的神经。

而堪称“挑战不可能”的魔术表演则更将惊爆观众的眼球。在众人翘首以盼的目光中,一位表演者在魔术师的双手下难以置信地悬浮而起,另一位表演者则在帷幕揭开后从舞台中央神秘消失,奇迹般地出现在观众席的某个角落,让人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光剑魅影”“九剑刺穿”“死亡锯齿”等项目更是令人肾上腺素飙升,将为观众带来一场跌宕起伏的奇幻之旅,不断突破人们的想象。

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匠造文旅融合新名片

记者了解到,此次举办一系列活动的宁滁恒大文化旅游城、宁滁恒大养生谷,由世界500强恒大集团旗下恒大旅游、恒大健康联手打造,建成后将成为全球规模最大、档次最高、配套最全的世界级文化旅游康养胜地。

秉持“配套先行”的理念,项目倾力打造恒大水世界、恒大养生谷、儿童世界、旅游世界、文博园、温泉城、美食天地七大配套。其中“全天候、全室内、全季节”的恒大水世界,让游客在沉浸式游玩的同时领略到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堪称文化和旅游相互融合的典范。

专业人士表示,宁滁恒大文化旅游城、宁滁恒大养生谷以高标准、高规格筹备大型元旦系列活动,重磅邀请到多名享誉全球的表演嘉宾,为宁滁人民营造丰富的文化空间,彰显了恒大集团强劲的实力和品牌影响力。

目前项目开盘日期已逐步临近,首期2.9万起即可拥有建面约53-118㎡的瞰景装修美宅,以毛坯房的价格购买装修房,宁滁恒大文化旅游城、宁滁恒大养生谷的首开你一定不要错过!

新闻推荐

海南离岛免税店 预计今年总销售额将突破320亿元

12月27日,消费者在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购物。记者日前从海南省商务厅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获悉,今年以来,海南4家离岛免税店总...

相关推荐:
杨万里赋诗教子2020-12-28 08:05
猜你喜欢:
评论:(献礼全城万亩文旅康养大城“跨年狂欢夜”惊艳南京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