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新加坡新闻 马来西亚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度尼西亚新闻 缅甸新闻 巴基斯坦新闻 德国新闻 法国新闻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大利亚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德国新闻 > 正文

城市人家装饰 定装修抽大奖 年末装修更实惠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6-12-30 00:00   https://www.yybnet.net/

每年的冬季可谓一年中促销最疯狂的季节,年底的双十一、双十二和黑色星期五都是大促的开始。而对于需要装修的业主来说,装修最疯狂优惠,也莫过于年末大促了,礼动、心动,只等行动!

年末定装修 省钱才是王道

年末,各种装修优惠、促销随处可见,在家庭装修中,能够节省出一部分的装修资金也是许多业主所希望的,那么装修选择哪儿省钱又放心呢?据了解,城市人家装饰公司成立于年,具有装饰设计施工双乙级资质,并且执行“先行赔付”“差价六倍返还”“产品价格就低不就高”“专业美居专属服务”等四大保障,为客户提供省时、省钱、省心、省力的高品质全包整体家装服务。

此次年末定装修活动中,城市人家更是为古城业主精心准备了丰厚惊喜的大礼。定装修就可以参与疯狂的抽奖活动,%中奖,交款金额满元,可抢先砸金蛋有机会获得珍藏版金条、养生锅等金蛋大礼,还可获赠价值元辅材无忧礼包。1月3日前签订家装合同的客户还可享受乳胶漆免费升级到德国原装进口诗珑乳胶漆,百平新居直省元。

定装修抢实惠 丰厚大奖等着你

定装修抢实惠,城市人家软装中心推出软装套餐,客厅5件套包含沙发3件+茶几+电视柜,原价元,现只需元。还有四款厨卫超值套餐礼包,卫生间全套主材最低仅需元、厨房全套主材最低仅需元。低价享高品质材料,让业主真的省了。定家装还可享受松下中央空调提供的全系优惠活动。

作为年终最后一次大型促销活动,奖品力度自然是最大的,进店送精美软木垫一个;主材联购免费赠送对开门冰箱、滚筒洗衣机;超值抽大奖%,年1月3日当天抽奖,英寸大彩电、三开门冰箱、滚筒洗衣机等;更有终极豪华奖西门子对开门冰箱、西门子洗衣机、夏普英寸4K液晶电视和苹果英寸一体机电脑等,丰厚大奖等着你。

年前定装修 时间充裕保质量

年末定装修,除了装饰公司推出重磅优惠外,还有诸多好处,春节前后,装修公司设计师手中的订单相对来说较少,这时就会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来为客户设计一套更满意的装修方案。俗话说得好,慢工出细活。年末定装修,还可以避免明年因材料涨价而装修费用也增加的负担。如果你正在犹豫年前还是年后装修,可以放下纠结的心,不如赶快行动,此时定装修抢更多实惠。

城市人家装饰为回馈广大业主,特别推出只要在年末定装修的业主都享受年终钜惠政策,赠西安正合监理千元验房卡,提前预约验房、《城市人家冬季施工白皮书》,让冬季施工无困扰,亦可享受绿色环保诚信辅材联盟腻子防水水管全面整体升级。城市人家工程、环保双承诺,让古城业主乐享安全舒适新居,城市人家,装修专家。

新闻推荐

同是低价 送得更多 未央路红星美凯龙十全十美

10月1日至7日,是建材家居行业全年促销力度最大的季节。未央路红星美凯龙开启国庆“十全十美”促销活动,同是低价,送得更多,省得更多,趁着十一假期,来未央路·红星美凯龙让你置家娱乐两不误,过一个愉悦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城市人家装饰 定装修抽大奖 年末装修更实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