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德国新闻 > 正文

金正大立足减肥增效促农业生产减排

来源:德州日报 2017-11-30 09: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魏鑫)近日,由中国化工报社等8家单位发起的化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调研在京正式发布调研活动报告。调研组历时8个月,对近100家化肥生产企业、150家流通企业及种植大户全面调查后,挖掘出以金正大集团等企业为代表的改革典型。

报告表明,当前化肥产业面临着落后产能过剩、新型肥料推广困难、环保压力过大等困境。但以金正大集团为代表的领军企业,通过技术创新、亲农服务、联合协作等,实现了超速发展,在供给侧改革中树立了标杆。

作为全球最大的缓控释肥生产企业,金正大集团一直依托国家缓控释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7大国家级科研平台和强大的科研团队,持续推动肥料的技术升级和产品创新。数年前,金正大集团就率先践行了“减肥增效”举措。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要求下,金正大又在原有缓控释肥生产技术基础上,采用“双增双控”技术,实现了产品升级。通过大量试验示范,推出“25+10>50”方案,即使用25公斤新型稳定性肥料加10公斤控释肥料,无论是作物产量还是品质,都优于50公斤等量养分含量的传统肥料效果,成为减肥增效方案的最佳展示。在德国召开的联合国气候大会上,金正大集团董事长万连步发布了这一减肥增效促农业减排的创新方案,引发了广泛关注和热议。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会长李寿生表示:“以金正大为代表的一批优秀企业,改革经验值得大力推广。我们要继续努力,为行业供给侧改革再添一把火,助推化肥行业全面开创新时代。 ”

新闻推荐

颜丙涛获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亚军

新华社北京11月27日电世界斯诺克协会官网消息,当地时间26日,在贝尔法斯特结束的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决赛中,中国选手颜丙涛以8:9惜败于马克·威廉姆斯,获得亚军。在决赛中,颜丙涛一度以6:3领先,有“金...

相关新闻:
我最爱的钢笔2017-11-27 10:14
猜你喜欢:
评论:(金正大立足减肥增效促农业生产减排)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