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德国新闻 > 正文

周六来图书馆听“五个丑家伙”的故事吧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7-11-30 11:11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全媒体记者李晓哲报道

本报11月28日讯12月2日16:00~16:40,市图书馆小小莫扎特音乐馆将上演故事音乐会《五个丑家伙》。

森林里有五个自认为长得特别难看的动物,他们聚在了一起,他们垂头丧气,对未来没有信心。然而一段神奇的音乐响起,奇迹发生了。这是一个五位长相并不出众却赢得了属于自己的自信的故事。

音乐馆的钢琴老师将现场演奏德国著名门德尔松钢琴,用优美的旋律诠释经典童话中蕴含的爱与希望,让孩子们从听觉感观上体验音乐艺术的魅力。儿童趣味故事音乐会是小小莫扎特音乐馆编创的一种儿童早教音乐欣赏形式,每周都有新故事。通过音乐、故事、幻灯片等形式全面调动孩子的积极性,增强孩子的感官认知能力,让儿童以更简单的方式接触音乐。

音乐馆每周的故事音乐会均为公益性质,市民可带孩子免费前来观看,因坐席有限,有意参加者请提前报名,请登录小小莫扎特琴童论坛http://bbs.babymozart.cc或关注微信号“小小莫扎特”在本周活动板块网上报名!咨询电话:55552518。

音乐馆近期在钢琴专业的基础上视唱练耳课新开4~5岁小小班已开课,想试听的市民请提前打电话报名。本周将有小钢琴家吕沂珊、郭瑞泽、张嘉怡为大家带来钢琴独奏《步态舞》《小园舞曲》。

新闻推荐

特朗普:年度人物?就算了吧《时代》周刊:未出刊 无评论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24日发“推特”,称《时代》周刊电话通知他“可能”再次当选该杂志所评的“年度人物”,而他的回应是:“‘可能\’不是什么好词,所以就算了。不过还是谢了!”去年大选意外胜出的...

相关新闻:
国赛荣誉榜2016-12-16 00:00
我最爱的钢笔2017-11-27 10:14
猜你喜欢:
评论:(周六来图书馆听“五个丑家伙”的故事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