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德国新闻 > 正文

漂洋过海来拍你英国海滩失落相机漂到德国

来源:黄海晨报 2017-12-01 03:32   https://www.yybnet.net/

一部在英国东约克郡弗兰伯勒失落的相机,在德国东北部海岸外一个小岛上被一名老人捡到。这部兼具拍照和摄像功能的相机虽长途漂泊,但在防水罩保护下完好无损。老人一家希望通过社交网络找到相机主人。

67岁的退休水手罗兰·施普雷尔前不久在名为哈利希·祖德罗的小岛上清理海岸垃圾时捡到相机。儿子霍尔格打开相机,看到里面有不少影像资料,包括一户人家的花园、孩子们的嬉戏场面和一些家庭日常活动。最后一段视频拍摄于今年9月1日,拍的是两个孩子在海滩上玩的情景。从视频上可以看出,一个看着像10到12岁的男孩把相机放在海滩上,然后跟一个小女孩玩。大约15分钟后,一个小浪打来,把相机卷进海里。接下来是一些海草的影像。

霍尔格和女友内尔·雷先通过社交网络寻找失主,又请德国海事搜救服务中心帮忙。英国皇家全国救生艇协会得知此事后,根据相机中的影像资料分析出相机失落地点是位于东约克郡弗兰伯勒的索恩威克湾,与那个德国小岛相距大约560公里。

如今,《每日邮报》《泰晤士报》等英国媒体报道了这件事,或许这部封存了很多美好回忆的相机不久就能物归原主。

新闻推荐

颜丙涛获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亚军

新华社北京11月27日电世界斯诺克协会官网消息,当地时间26日,在贝尔法斯特结束的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决赛中,中国选手颜丙涛以8:9惜败于马克·威廉姆斯,获得亚军。在决赛中,颜丙涛一度以6:3领先,有“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漂洋过海来拍你英国海滩失落相机漂到德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