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德国新闻 > 正文

特朗普体检了 身体倍儿棒

来源:大江晚报 2018-01-15 01:00   https://www.yybnet.net/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12日接受上任以来的首次体检。白宫医疗小组主管龙尼·杰克逊说,从检查情况看,特朗普的身体“非常棒”。

特朗普乘坐直升机飞往位于马里兰州贝塞斯达的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耗时3个小时接受了全面体检。杰克逊晚些时候告诉媒体记者:“总统身体非常健康,我希望能在16日公布有关情况。”白宫将确认哪些体检结果可以对外公开。杰克逊预计将于16日就此回答媒体记者提问。

由于特朗普多次在重要政策上传递前后矛盾的信息,此次体检之前美国舆论对他的精神状况多有质疑。白宫方面此前回应称,此次体检不会包括对特朗普精神状况的评估,因为特朗普为人向来“犀利”。

例行体检包括总统的身高、体重、血压和胆固醇水平。去年9月美国总统选举期间,特朗普的个人医生哈罗德·伯恩斯坦曾发表一封简短公开信,确认特朗普“非常健康”,他的身高体重指数为29.5,属超重。美国总统并非必须接受体检,不过自现代起,历任美国总统均定期体检,并对外公布体检报告,确认他们“胜任职务”。

弗吉尼亚大学米勒中心总统研究专家芭芭拉·佩里说,总统体检过后,哪些内容能够对外公开,决定权在白宫。比如,前总统约翰·F·肯尼迪就公开了其在战场受伤的情况,但没有说明其深受肾上腺皮质功能衰竭症困扰。

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德国重启政府组阁试探性谈判 默克尔对谈判取得成功抱有信心

新华社柏林1月7日电(记者袁帅任珂)德国联盟党(由基民盟和基社盟组成)和社民党7日就组建新政府开启试探性谈判。参与谈判的各方认为,德国已进入新时期,需要新政策和新执政方式应对国内挑战和外部环境变...

相关新闻:
守时就是信誉2018-01-10 14:00
猜你喜欢:
评论:(特朗普体检了 身体倍儿棒)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