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德国新闻 > 正文

德国流感肆虐病例暴增 疾控专家呼吁国民接种四价疫苗

来源:梧州日报 2018-03-04 09:25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柏林3月2日电(记者田颖)近来德国流感肆虐,德国疾病防控机构罗伯特·科赫研究所说,仅2月第4周德国共登记逾3.5万例流感病例。根据德国流行的流感病毒优势毒株,专家呼吁德国民众接种四价流感疫苗。

根据罗伯特·科赫研究所每周公布的评估报告,德国目前流感活动大幅增加,自2017年第40周至今年2月第4周,德国共登记超过11.9万例流感病例,其中75%为乙型流感病毒。另据《德国之声》报道,进入2018年以来全德共216人被证明死于流感。

报告说,目前德国流行的乙型流感病毒99%为乙型Yamagata系流感病毒。

德国患者保护基金会专家表示,传统的三价流感疫苗不覆盖这种病毒,因此效果有限,建议居民接种能覆盖甲型流感病毒两个亚型以及乙型流感病毒Yamagata系和Victoria系共四种病毒的四价疫苗。

新闻推荐

《一个德国人的故事》

作者:[德]塞巴斯蒂安·哈夫纳出版:译林出版社2017年版塞巴斯蒂安·哈夫纳(1907年—1999年),20世纪德国历史最重要的时代见证者之一。出生于柏林,移居英国担任记者。哈夫纳著有一系列以历史...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月球上将建4G网络2018-03-01 03:09
评论:(德国流感肆虐病例暴增 疾控专家呼吁国民接种四价疫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